2007-08-27 19:46:46貴妃

KTV之逼逼逼~逼逼逼~

今天是返校低日子
只讀半天而已
記得畢旅結束後我們約好一起去”續攤”
SO........今天下午 six princess 直接殺到”好樂迪”
挖哩勒!!!一唱就唱4ㄍ小時喔!!!
點了一百多首歌~
我還特地買了哨子助興ㄋ
一紅 一綠 (紅配綠狗臭屁啦!!!哈哈)
逼逼逼~逼逼逼~逼逼逼~晏柔吹的不賴喔!!
哨子效果不錯: )若再加上鈴鼓的話就 perfect
哨子在幾首快歌上有派上用場唷
超high低拉!!!!
# 小樂的聲音~
男人女人的key都通殺啦!!我封你”KTV界的model”!!!!!真羨慕你~
# 璿竹的聲音~
不會讓人有聽”膩”的感覺越聽越舒服!我也漸漸聽見”明日之星”讚唷~
# 璿安的聲音~
有小女人的感覺超可愛低拉~聽你唱歌使我心情好愉快!
# 毛*的聲音~
有如天籟般我彷彿聽見天使在唱歌ㄋ
# 晏柔的聲音~
嘿嘿嘿你的聲音我第一次聽不賴喔~你的逼逼逼~逼逼逼讓我印象深刻唷!讚!!!
但是今天讓我好對不起瑜芳
”珊瑚海”被我唱爛了
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芳~對不起啦!!!!!
我們這次唱ㄍ真的超開心的^^
下次一定要來這家~哈哈
今天唱完後還和璿竹一起去吃冰
原本要去五角滴
結果太多人ㄌ
還有一ㄍ陌生人跑來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坐?
他剛好也兩ㄍ人
這招未免太爛了八= =
所以就想說去ㄚ宗好了
但又一時找不到路> <
SO...........我們去隨便一家冰店叫作夏天冰品之類...
我們點了芒果冰竟然還不錯吃唷~整碗全是芒果吃的好過癮
改天大家在一起去吃哈哈XD
在冰店我和竹聊超多的
聊說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再約一起去澎湖玩
玩拖曳傘.香蕉船...................
若真得有這機會我們一起訂購比基尼哈哈
到時候 six princess 變成 six hot girl 不錯唷哈哈哈^+++++++++++^
毛毛 2007-08-27 20:25:46

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喔!!!

我唱爛死了 珊瑚海抓不到keeyyy阿
ok一起練功!!

下次珊瑚海見 :p
哈 你的聲音一直降不下來喔
強耶你 聲音超高的
不過情非得以 酷斃了 好聽

版主回應
哪有你好會唱喔!!
珊瑚海下次一定要雪恥哈哈
我唱歌不好聽~
是你過獎了呵^^
2007-08-27 20: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