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46:48貴妃

永難忘的日子.......畢旅

我們這一班
這ㄍ日子我千盼萬盼終於讓我等到了
在去的前一天晚上我失眠ㄌ> ~ <
原本晚上10:30上床睡覺但一直睡不著
前後不知跑了幾回廁所就始終睡不著
因為這樣我還量了下體重竟然”47kg”
讓我好shock!!原來我是有實力低~
就這樣到凌晨2:00終於................睡~著~哩~
第一天

今天我特地穿上我的Jolin風
想好好展現我”閃亮亮”的衣服
可惜老天爺不賞臉下了超大的雨
整路上陰雨綿綿
因為這樣我們的行程也稍作改變
原本要去月眉的結果這場大雨讓我們不得不去墾丁海洋館
雖然有些失望~ ~
但我們沒有因此澆熄我們那份熱情^^就這樣出發了耶!耶!
我們直接殺到墾丁到下午快2:00才吃午餐
到了海中天”大家都累壞也餓壞ㄌ”想說有大餐可吃都很期待
哪知到了餐廳裡面菜色讓我們有些失望= =
到墾丁海洋館依舊下著雨我們在裡面觀賞許多海洋生物
我們還在海洋館裡買拖鞋竹和我一樣買ㄅㄜ亮鞋
樂和布丁.毛買一樣大花鞋大家都有收穫也照了不少照片~開心^^
等到我們抵達渡假村時已經很晚勒
我們六個住同一間小木屋~行李放好之後我們到處晃晃還去了pub
小樂.璿竹.毛毛.我,四個女人坐在吧台上點了雞塊薯條和點像藥水的飲料
因為到那裡什麼都要錢,所以一吃完我們就回我們低窩了= =
我們在窩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就在電視看到最刺激得時候..........被璿安嚇到!!!!!這就算了還被姐姊嚇了第二次,呼~還好我們的心臟夠強........哈哈哈
這天晚上我和小樂睡一起,小樂的睡姿不得不叫我佩服,我都快掉下去拉!!!趕緊叫他起來喬一下.....又過了一天............
第二天

雨依然沒停過大家心情也蠻不爽的
因為這場雨又害我們連社頂也去不成> <
而且今天又去海中天吃飯,菜色也讓我們失望.............
這一整天一直呆在車上,到王子大飯店時大家的膀胱也快爆掉了!!
還在車上編了一首 尿尿之歌 曲:解放軍 詞:解放軍
”我受不了.我等不了.我要尿尿~~~~~原來是廁所的美好”
真不愧是王子大飯店裏面設備不賴喔!!!
晚上我們還去看人妖秀和俄羅斯表演^^
”人妖秀”是我印象最深刻低,因為我們坐在最前面,其中一ㄍ人妖拼命跟我們拋媚眼,還有ㄍ人妖”露餡”了,想必男性觀眾鼻血流不停@@
回到飯店我們才highㄋ!!
開始吃零食和玩國王遊戲,布丁那天運氣很不好喔!!
輸的人要和腳趾食指交扣.腳掌碰臉頰.演蜘蛛人大戰怪物..........哈哈哈XD
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有些人乾脆不睡,尤其是小樂到了早上六點ㄠ不過睡著勒
第三天

終於是一ㄍ大晴天
我們直殺到劍湖山的雲霄飛車玩,好刺激阿!!
接著還玩海盜船.一飛沖天.急流泛舟.................
把之前沒玩到的一次玩個痛快
....................接著是我們的壓軸G5.............若沒玩就白來了
這趟旅行姐妹全都很配合,總之很成功!!!!耶!耶!
等到我回到家時大腿和雙手早已曬到通紅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低~^^
我們的感情有加溫到~
一起度過這三天的朝夕相處
一起坐刺激的遊樂設施
一起在晚上漫天長談
一起享受在雨中散步
一起製造屬於我們的共同時光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我們會是我們的回憶^^
~I LOVE YOU~

MONEYDOLL 2007-08-27 18:15:16

花哈哈~~這次畢旅雖然下雨但還是很快樂ㄉ啦!!
以 後我們公主們一起到外島旅行八^___^

版主回應
當然摟!!!
有機會這是一定要的啦~
一起去玩潛水.玩香蕉船.玩拖曳傘..........
光想就開心的勒哈哈:)
到時候大家一起訂購比基尼好ㄌ
從six princess 變成 six hot girl~讚啦!!!!!^^
2007-08-27 19: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