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2:49:19漂泊

王子扮公主第45章


  醫院裡—陳皓用生平最快的速度衝到公用電話亭,隨後不久何琪也趕到他身邊,他沒有說話,伸出顫抖的食指按下熟悉的家中電話……

『喂?』響不到三聲,電話的另一頭果真出現了陳父的聲音。

「爸!」陳皓真是要哭了,聲音特別粗嗄難聽。

『呃,陳皓?發生什麼事了?』陳父感到莫名奇妙,他還在做午飯準備帶到醫院去咧,該不會是陳昀又惹陳皓不高興了吧?

「姐姐……姐姐她不見了!」悲痛且萬分自責的重重將拳頭在牆面落下,一如自己預料中,剛聽完這句話陳父立刻掛斷了,他知道爸爸肯定是連鑰匙都來不及帶就衝出家門,這一切就只有何琪還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陳昀哥哥?剛剛陳皓怎麼叫自己的哥哥為姐姐呢?

雖然心中滿腹疑問,但她很識相的閉上了嘴,只因她知道現在不是問這種問題的時機,最重要的是,昀哥哥到底去了哪裡?

他真的那麼喜歡往醫院外跑嗎?


——

「……又怎樣?」再一次,本帥哥用輕蔑到不行的眼神看他,很不自在的扭了扭手腕,真該死,我的頭好痛,手更痛!他怎麼就是不放手?

「哦?」雙眉上揚,見我的反應好像沒有多激烈,他看起倒是挺驚訝的。
「我還以為光是說了這一句話,妳就會乖乖的發作然後躺回病床呢。」他笑著,從嘴裡吐出來的這一句話讓我不太爽。

「他爺的,你這是什麼意思?」懶的消音,帥哥我直接說沒人聽得懂的髒話。其實並非我完全不受他那一句話影響,只是我一直忍著,為了雞蛋糕。

「妳不是掙扎著從醫院逃出來的嗎?」他笑著舉起我的右手,狀似憐惜地靠到唇邊親了親。眉宇緊皺著,本帥哥對於他的動作感到噁心,


望見我眼底中所剩無幾的耐心,他收起笑容,接著便使力扯開遮住我右手手腕的袖口,剛才硬是扯掉點滴的血孔還留著,只不過沒再滴血。

「妳還真是厲害啊,留了這麼多血不痛嗎?」他又笑了,該死的臉上有著一種我最討厭的東西—嘲諷,指著乾硬在血孔旁邊的血痕,他將我右手抓的更緊了。

「痛的是我,乾你屁事?」我能感覺到我的忍耐快到了極限。


「我會心疼。」他輕鬆的咧開嘴角。

「……心疼到死吧!」話才剛落,我便抓起放置在檳榔攤外的空酒瓶,使勁全力往小白臉頭上砸去,玻璃碎片把他打的頭破血流,他痛得大叫,而我在掙脫了他的手之後逃跑。

「該死!我的眼睛!」顧不得小白臉會不會因此而失明,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拔腿死命地跑,風聲呼嘯著從耳際邊飛過,漸漸的小白臉的咒罵聲離我越來越遠……

……老實說,我有點後悔,後悔為什麼剛剛我要拿酒瓶砸他,但是,我剛才真的完全沒有思考到如果他去告我的話,我可能得坐牢,我只是一昧地在腦子裡不斷想辦法甩開他,可能我真的變成了一個瘋子了,所以,他活該。

誰叫他招惹上瘋子。

不過,像剛才小白臉面色凝重的問我是不是喜歡雞蛋糕?沒想到本帥哥竟然還蠻大方就承認了?不是吧,應該是帥哥我一時被憤怒蒙蔽了雙眼才會……才會覺得那時小白臉問的每一句話都是不值得去深思才對。

所以,本帥哥還是一點都不喜歡雞蛋糕。

但是,他實在幫過本帥哥太多次了,就算我打架功夫再不好,我也一定要去幫忙!
本帥哥才不是那麼沒義氣的人咧!要知道身為愛情教教主可是要做好榜樣的哦!

……剛剛那個拿酒瓶砸人的就別學了啦,一時做了錯誤示範……
各位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哥哥……不,帥哥我是有練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