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7:56:38漂泊

王子扮公主 第二十二章



  時間:早上六點十五分。
地點:要通往白金男子學院的路上。
原因:我太帥。
此任務最終目的:把該○的雞塊給甩掉。
最終目的二:宰了雞蛋糕那死小子。
此任務參加隊員:4人。
隊長:我。
副隊長:我。
軍師:不要廢話了當然還是我。

還有,為什麼…
「Stop!」眼鏡男突然擺出一個『T』的手勢。

「幹麻?」帥哥我不是很好臉色的回他一個白眼,人家計畫都還沒寫完他停啥停啊!ㄏㄚˊ?ㄏㄚˊ?!是你隊長還我是隊長?說啊!

「請先告訴我們三個,教主你又要出啥鬼主意?」眼鏡男瞇著眼,一副不相信本教主加帥哥的模樣。

「對啊,」睡眼惺忪的刻薄小子也打岔,「○的我都還沒睡醒就被挖出來…到底是要搞什麼鬼?」他一副起床氣未消的死樣子。

「啊…啊就是要甩掉那個…」好吧!看你可憐(?)帥哥我這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雖然是有點結巴啦…

「甩掉?咳,誰啊?」老大挖了挖左眼角的眼屎,咳了一聲。
「就、就是那個姬…」雞塊啦!

「陳先生。」一聲悅耳的美妙嗓音迴盪在帥哥我腦後。
「=口=」←帥哥我錯愕的表情,還請見諒。

啊啊啊——

「好美哦…」眼鏡男你這個死沒良心的!居然給帥哥我第一個流口水?!
「…哦,早說嘛,如果是這種貨色我可以早起的。」那該死的刻薄起床氣也不知道死去哪。

「哇!」呃,果然還是老大比較天真,他看到雞塊像中急驚風一樣。
「有、有什麼事呀?」帥哥我擺出這輩子從沒展現過的媚功,非要讓妳這個恐怖妮子拜倒在帥哥我的西裝褲下不可!

「什麼事?」美謀瞬間瞇起。
「男朋友不是應該送女朋友上學嗎?你一個大男人早上六點半不到找一堆肉腳聚在學校門口幹麻?」接著她一步步向本帥哥逼近。

「說話怎麼這麼狠啊?」○她說話狠你不會來幫我嗎?!枉費你那個戴在塌鼻子上的蠢眼鏡啦!!

「唔,看過這麼多,如此潑辣還是頭一次,值得。」○○你以為你是福爾摩斯嗎?!摸啥下巴!還有誰管你看過幾個辣妹最重要的是現在這一個啦!!

「……」你!……呃算了,這個已經爆鼻血身亡了,來不及救我。

唉喲…前面這三個根本就是來看熱鬧的嘛!
一個流口水,一個想放電,一個已經身亡(?)……

真搞不懂這些渾蛋是來這裡幹麻的!

「…可是妳不是空手道兩段、劍道三段、跆拳道曾經得過全國大賽冠軍嗎?」
哇哩咧待在妳身邊別讓自己被妳打死就好了,還指望帥哥我保護妳?

人家要嬌柔可愛又甜美的女朋友啦!

「你是我男朋友耶。」她嘟起嘴,模樣可愛到不行。
「屁。」但是帥哥我可愛的小嘴巴還是控制不住自己,說出本帥哥的良心想對眼前這位雞塊小姐說的話。

唉,看著她一臉瞪大眼睛,一副內心完全受創的模樣…
怪哉,帥哥我完全不會有罪惡感耶?為什麼啊?


廢話!當然是因為這雞塊小姐很恐怖啊!
昨天到雞蛋糕家裡,把雞蛋糕反鎖在房間以後本來想去看電視的說,結果居然被這位雞小姐拉進房間幫她做美容?!

啊啊——

做美容還不打緊,為什麼要用本帥哥唯一僅存的75快去買啥該○的檸檬?
啊臉少敷一天是會死嗎?!吼哦哦——

「你…」哇咧,這位雞小姐要發狂了,帥哥我的下場將會和昨晚她房間裡的可悲沙袋一樣悲慘…

不!我絕不向命運低頭!

但是該怎麼辦?

「三十八計走為上策!!」


嗯,雖然好像有點怪怪的,但管她…帥哥我先走為妙啊!
你這該○的十元傢伙…今天早上讓你從你房間窗戶溜掉了,你今天在學校就不要給我遇到!

乎你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