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19:05:34毛利人

星際大戰:反抗軍起義 S3、S4

這兩季太多讓人熱血感動的地方,特別是兩名絕地師徒的...

本劇集可算是經典星戰動畫,在S4E15的內容裡,牽扯到原力的時空穿越,真讓我腦洞大開!非常興奮!而對艾斯納而言,再次看到心痛畫面,再一次的痛苦抉擇,真的太難為他了,同時也讓他真正的成長,成為可依賴的絕地武士。

再次看到絕地武士為了大義所做的選擇,師徒做了相同選擇,義無反顧,我眼淚不自禁的流下淚來。然後,我真的很在意艾斯納是否還活著?薩賓連與亞蘇卡能否找到他。「亞蘇卡」的真人影集已確定製作,不曉得內容走向如何?真心期待是找尋艾斯納的故事,讓遺憾能得以填補。當然,我更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反抗軍起義的電影版(機會微乎其微)或艾斯納與索隆的星戰影集。

遺憾,是我看完最後一集的感想。

多麽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艾斯納與薩賓連再次相遇,在星戰的世界中再次攜手闖蕩宇宙。

上一篇:又是吳海英

下一篇:瘋狂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