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4 19:07:51毛利人

單戀原聲帶

四集的韓劇,每集時長短,應該歸屬於迷你影集,可想而知,節奏定會明快,不會又太多支線干擾主線發展,所以在觀看本劇時,沒什麼心理負擔,再加上有好聽的插曲,男女主角顏值都超高,演技又都在線上,看的過程相當舒服,只是因為ON檔追劇,雖只有四集,但一個禮拜只播一集,等的過程相當痛苦。

由於劇集短,故事有許多留白處,需靠觀眾自己想像,再加上有些男女主角說不出口的心裡話語,卻在插入的歌曲歌詞中顯露出來...我很喜歡這種呈現方式,很有韻味,常會看完一集之後,又回頭重看一遍,回味那餘韻。

四集的故事,仔細想想,似有前後對比,相互呼應。這又是另一個看劇樂趣!找尋他們呼應的地方。特別喜呼歡最後女主角的利用她寫的歌詞告白,希望男主角幫她寫最後一句...男主角會寫下什麼歌詞呢?看的我緊張萬分。我覺得這段真的很考驗男女主角的演技,特別是飾演女主角的韓韶禧,她在這段的演技讓我驚艷!一些細微表情的轉換,真的恰如其分;事實上,整齣劇她都演得相當好!飾演男主角的朴炯植的演技也很棒!所以才能讓「單戀原聲帶」韻味十足,讓人看了還想再看。

本劇有讓我重溫以前看日劇的感覺,含蓄,但又情感滿溢。說不出口的愛意,不僅梗在男女主角心中,也梗在觀眾的心裡。無處宣洩的情感,在悠揚的歌聲中,展露出來。

好喜歡「單戀原聲帶」,好喜歡它所營造的氛圍以及最後帶給我的溫暖甜蜜。推薦給大家!

上一篇:國王排名

下一篇:獵罪圖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