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20:22:42毛利人

殺手猴

有心理準備是一部很血腥的動畫卡通,的確,十集裡真的有很多噴血鏡頭,但,有節制,沒預期的多。殺手猴的“夥伴”...那個鬼魂,真的很多話,幹話一堆,一直說、一直講,很少停止過,有死侍既視感。也因為這名鬼魂,才讓這部卡通不致過於黑暗血腥。

殺手猴,算是起源影集。從猴群被滅族開始,主角為了找尋兇手,邊查邊殺。期間也結識一些“新夥伴”,也曾迷失過,卻因此了解自己的天命與責任。在最後幾集,有變種人亂入,增添攻擊難度。幸好有夥伴們的幫助!才能化險為夷。只是,在意的人似乎黑化了,誤解了殺手猴...

看卡通有個最高指導原則:別太在意合理性,更何況是漫威的卡通。

所以黑化的女主角,戴上臉罩就變成厲害的殺手...這疑問與質疑,就別去多想了。基本上,十集順順的就看完,節奏明快!沒拖戲!滿好看的。真好奇如果有一天這組猴、鬼雙人組遇上死侍會是什麼光景?大概嘴砲比打鬥還多吧!哈。

P.S.

依照漫威目前有漫威影業主導電視影集的作法,殺手猴S2應該遙遙無期了,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