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6 04:46:41毛利人

醫生耀漢

認真說起來,這部韓劇戲劇效果相對較大!意思是放大某些東西,增加戲劇效果。雖然很想下這個結論,但每當我有這個想法時,它又即時打住!不會讓戲劇張力無限制擴張,真是奇妙啊!就這樣很順暢的一集一集看下去。

起初我是因為男主角的關係看耀漢,之後則是女主角。我覺得男女主角都滿會演的!會讓我關心他們之間的發展。

「醫生耀漢」除了探討無痛、無汗症外,也花了很大篇幅論戰安樂死、尊嚴死。這是個大哉問的問題,我純粹以第三人的視角觀看,不是很想參與在其中。不過,我的想法是:該走的時候,就讓他(她)走。不要過度治療,否則對病人、家屬都是個煎熬。

這部用許多角度讓我省思這件事,每個人都會面對的事。我覺得滿不錯的!至於結局...好像有點夢幻,但有夢最美。

上一篇:夜間醫生

下一篇:機智醫生生活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