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09:05:28毛利人

直到瘋狂

一般我是不看職場劇的,上班已很累了,再看這類型劇能讓自己放鬆嗎?

可能一方面是ON檔,每個禮拜看兩集,沒啥壓力;外加主配角的演員關係,讓我對這齣劇有點小信心。果然,看的過程還滿開心的,可能是編導用較為輕鬆的方式說故事,儘管也有談到中年失業危機、企業資遣員工、賣掉不賺錢的部門...等等議題與事件,但我看的感覺,並沒有預期的壓力,反而是感同身受,很能體會故事中員工們的心情。共鳴感很強烈!大概我也曾經面對類似場景吧!

結尾收的不錯!雖然有點戲劇效果,但看劇嘛,能看到可以振奮自己的心,對未來懷抱信心,不輕易屈服於挫折,勇於挑戰!我覺得它就是一部成功的戲劇了!

P.S.

本劇的綠葉都是老戲骨,看他們同台演戲也是一種享受。

上一篇:你是我的春天

下一篇:請回答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