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6 15:41:16毛利人

你是我的春天

很喜歡這部劇,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一些微表情、小動作,讓情緒張力滿溢出來。他們的演技真的沒話說,鏡頭聚焦在他們的臉上,經由臉部表情的變化,以及他們一字一句說出的話語,不知不覺就被他們感動到!

為了回味感動的瞬間,通常看完ON檔的隔天,又會重看一次,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任何關鍵的話語。然後...又被感動到。

本劇並非完美,懸疑線部分與主線的連結交錯並不明顯,可有可無,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但,編導希望觀眾能從中得到的溫暖、醫治、分享...我覺得,他們做到了!這不算很主流的說故事方式,很吃演員的演技,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這部劇,它的節奏、步調偏慢。但...

我喜歡「妳是我的春天」,喜歡冷導與多情的故事。他們的故事,感動著我。

上一篇:惡魔法官

下一篇:直到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