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7 20:15:28毛利人

紳士追殺令

蓋瑞奇導演的作品,一如往常,風格相當強烈!敘事手法跟一般不一樣,用說書方式,告訴觀眾一個事件,好似戲卻是真實發生過的事。對白相當多,看的過程,有時覺得我是不是又在看昆汀塔倫提諾的導演的片子?不是,是蓋瑞奇的!不過,該噴血、斷頭的,一樣也沒少!演員在駕馭角色上,也相當出色!在對白如此多的故事裡,我仍能專心的看下去,真的太不簡單了!

最後的結局也不錯!沒讓我失望!休葛蘭在本片的表現,個人覺得非常好!跟他以往主演的角色完全不一樣,令我相當驚艷!主角馬修麥康納,一如以往,一樣出色!其他演員表現得也很好!我滿喜歡最後救主角的那個梗,沒想到最後是靠他們挽回敗局!這告訴我們:「該原諒人還是要原諒,給別人一個機會,搞不好最後反讓自己得到救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