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22:44:15毛利人

精神病患者日記

被簡介吸引而點來觀看,覺得人物設定挺有意思的,一名普通人,個性懦弱,陰錯陽差下,拿到一本殺人魔的日記,好巧不巧他因被車撞而失憶,所以誤以為自己就是殺人魔,然後就開始展開本劇的故事...

忘了花多久時間才看完,總之,這部劇不大好看,要不是為了女主角,可能早早放棄!實際上也棄了滿長一段時間,後來發現一種觀看方式,2倍速快轉觀看,速度加快,一樣可以知道故事進展。那為什麼要快轉呢?

注水太多,花太多時間描述主角以為自己是掠食者殺人魔的搞笑行為,雖然這部分是必須的,但重複多次就覺得太多累贅,這部分我通常都快轉。還有就是反轉部分過於晚,老是讓殺人魔主導,直到倒數兩集才讓主角逆轉。即使如此,還是有很多部分讓我快轉,這就能看出這部劇的節奏是多麼緩慢與鬆散。理想集數應為6~12集間,16集真的太多了!有可能編劇功力不足吧!演員倒還OK,特別是演殺人魔的男二,真的有演到位。

過於期待,果然容易失望啊!

上一篇:Law School

下一篇:危險維納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