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20:44:30毛利人

Doctors

又看完一部20集的韓劇,花了我不少時間,沒有天天看或連續看下去,而是想到就看一下,覺得內容滿有感就繼續看下去。

基本上Doctors粉紅泡泡算挺重的,在男女感情上的有點夢幻,不過,還沒到不能接受的地步。我能夠未棄劇看完這部的原因,應該是在某些對話,滿有共鳴的!另外有些事件,也挺吸引我的,會讓我有些反思。整體而言,我並不討厭這部韓劇,可以看!他的節奏適中,內容老派,畢竟算是較早期的韓劇,想當初也是名作!能成名作,在我看來,是真的有其道理的。如同我之前所提的:本劇的對白,真的滿細膩的。喜歡細膩情感的,真的可以點來看看。

上一篇:訓南正音

下一篇:黑暗元素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