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8 16:02:10毛利人

去年聖誕節 Last Christmas

如果能忍受前面近50分鐘的疑似老梗劇情,那麼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禮物!

意外的是...我忍受住了!然後,我也收到這份禮物了。

太意外了!真沒想到故事會這樣翻轉!讓原本以為的老梗的劇情,以為男主角是某大企業少東的猜測,全部翻轉過來。這部不適合暴雷,暴雷就少了樂趣,也少了那份珍貴禮物。我只能透露:「關鍵就在喬治麥可的精典之作『Last Christmas』。」我覺得編導真的很愛喬治麥可,用這部片來向他致敬,用Last Christmas,重新詮釋這首歌。

我很喜歡這樣的新詮釋。

上一篇: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下一篇:正義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