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20:42:34毛利人

玩具總動員4

一直以來,我對「玩具總動員」系列都沒特別喜好,衝著這集得了許多大小影評獎項,對它稍有期待,結果...還是覺得沒有打動我心,讓我的心產生共鳴的點。是因我跟這些玩具沒有特殊情感嗎?應該吧!覺得有點距離。還有玩具之於我,好像很遙遠、很遙遠...

以故事而論,簡單又單純,想要表述的也很清楚,不會很隱晦,對於小朋友來說,絕對可以寓教於樂!但,對我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人物刻畫更深刻、情感更豐富的內容,也許我真的是大人了!也許...

就2019年的動畫片,我還是喜歡Frozen II,它帶給我的震撼與影響,真的太大太大了!再來就是「隻手探險」,諾福的心,遍體麟傷,可以深刻感受,也為他不捨,而最後一幕的畫面,同樣充滿著許多無法言喻的情緒在裡頭。想看而未看的,就是「大冒險家」,希望能儘快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