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23:02:29毛利人

【桃園大溪】流水年華 人像音符牆



人像音符牆

在大溪老街普濟堂旁的巷弄內,「人像音符牆」隱身在此處,低調、不顯眼,沒有人注意到,只有我......它之所以吸引到我的目光,是因為「她」!



鳳飛飛

有誰還記得她呢?應該也沒多少人吧!她出生於大溪也長眠於大溪。她的歌聲,招牌的帽子、動作以及爽朗的笑聲讓人難忘。當年突然辭世令人訝異!只是時間之河總能沖淡一切,如今,又有多少人記得鳳飛飛?多少人來到大溪老街會想到鳳飛飛呢?



逝者已逝,留下的只剩她的歌聲...



她的影像



殘留在我們心中的...記憶。



朦朧的街燈 靜靜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過我心頭 
猶記離別的時候 緊緊握住我的雙手 輕輕一句多珍重 眼兒也朦朧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好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好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今宵微寒 路上行人匆匆 朦朧的街燈 孤立在小雨中 
遠處傳來幽幽的歌聲 句句在我心田 

年華似水流 轉眼又是春風柔 層層的相思也悠悠 
他鄉風寒露更濃 勸君早晚要好保重 期待他日再相逢 我期待他日再相逢 共度白首
 




年華似水流

願我們珍惜當下 珍惜我們身邊愛我們的人

愛與被愛  愛與分享

疼惜莫悔恨




行旅時間:2016/09/24 下午
文字記錄:2016/09/24 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