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8:27:07毛利人

龜毛人

毛利人:你好啊!!請問你是....

龜毛人:我是你兄弟....嘿嘿!!

毛利人:什麼時候我多了一個兄弟!你別胡扯哦!

龜毛人:我哪敢!!你是我哥哥ㄌㄟ...

毛利人:算了!!我看是躲不掉你了!好吧!你就說一下自己的豐功偉業吧!

龜毛人:好!果然時我的哥哥!夠爽快!不像我...嘻嘻!

==================================================

--大學新鮮人時--

學長:對學校還有什麼問題呢?

龜毛人:捂... 還好多哩!學長!

學長:那就問沒關係!我知道的就告訴你!

龜毛人:那個宿舍有門禁嗎?是幾人一間?浴室怎樣?大學服一定要穿嗎?課!誰
排?學分數要怎麼安排?為什麼要準備腳踏車?.........etc.

學長:你的問題還真多!乾脆你先list出來!我再一一回答你!(這人怎麼問題那
麼多!真是..)

龜毛人:喔!(幹嘛要那麼麻煩啊?我才問那麼一點東西,真是...)

==================================================

--畢業時--

龜毛人:你當過兵嘛?

同學:對啊!

龜毛人:怎樣?

同學:沒怎樣啊!兩年一下就過去了!

龜毛人:真的嗎?

同學:真的!

龜毛人:那我可以問你一些事嗎?

同學:好啊!

龜毛人:盥洗東西要自己準備嗎?洗澡時間夠嗎?中心會不會很操?中心都在
訓練什麼呢?是不是和暑訓一樣?部隊和中心哪個比較爽?還有學長學弟制
嗎?下部隊在幹嘛?怎麼站哨?....etc

同學:你的問題好多哦!

龜毛人:還好啦!!

==================================================

--工作時--

龜毛人:神!我問你一個問題好嗎?

神:好啊!

龜毛人:xx所要怎麼去?

神:開車嗎?

龜毛人:嗯!

神:從中山高一直走到新屋就下去!

龜毛人:新屋?有這個交流道嗎?

神:有啊!就在中壢!你注意一下就行了!

龜毛人:那下去之後呢?

神:往新屋方向走!然後往右看就行了!

龜毛人:左轉還是右轉?

神:什麼左轉還是右轉?

龜毛人:就下交流道之後啊!

神:就跟你說往新屋,你要我說幾遍哪!

龜毛人:想想ㄇㄟ!左轉還是右轉?

神:你再問!

龜毛人:喔!拜...

神:自己找地圖看!

==================================================

毛利人:哇塞!你是問題人物喔?問題真是超多的!

龜毛人:剛才只是我所有豐功偉業中的其中一小塊!你可別低估我!

毛利人:哪會!哪裡會嘛!我說啊!你幹嘛問題那麼多啊?通常問題多表示自己
對那件是充滿著不安,擔心,沒安全感,還有不確定性的恐懼,你是這樣嗎?

龜毛人:對啊!沒辦法!我討厭不確定性!這樣會讓我沒安全感!我喜歡對事情
能有初步的認識與認知,這樣我就能事先想好該怎麼應付他們!所以必須獲
取大量的相關資料.問題自然會很多!

毛利人:你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龜毛人:事事必須有萬全準備才會安心行動的人!告訴你哦!這樣子會比別人
更早進入狀況!更有效率的去完成這些事情!

毛利人:喔!!現在我才相信你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哈哈!

龜毛人:真的嗎?哈哈!

(2002-08-24 06:29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當眼神交會...

下一篇: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