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8:26:05毛利人

當眼神交會...

你曾經直視著對方眼睛說話嗎?
你曾經看著對方的眼神聽他說話嗎?

仔細想了一下,自己好像從未認真的,一對一的,直視著對方的眼神!即使是有!
也只是交會一下就閃開!是怎樣的心理我是不清楚啦!只是覺得怪怪的!很彆
扭!

那我是怎麼和人說話呢?這又要好好想一下!
看著對方!沒給人壓力的看著對方!眼神是擺在...擺在對方的眼睛嗎?想不起
來!我竟然不知道跟人說話時眼睛是擺哪?可能是很平常的動作行為,平常到
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我倒記得自己在和對方爭吵時眼神是怎麼看...狠狠的瞪視對方!自以為
是的瞪視著對方眼睛!非看他的眼睛不可!否則會讓人以為自己理虧!(幼稚的
行為!!呵呵!!)

認真的看著彼此的眼睛有多少人呢?
眼神不會一直飄移的看著對方有多少人呢?

我應該沒包括在裡面!或許有自信的人才會有自信的看著對方的眼神!而我,
我的自信不足!所以無法很誠實的看著對方!但是我裝得出來!!(哈哈~~)應該
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

當眼神交會時,你們是怎麼應對的呢?下次可以多留意一下!

(2002-08-22 19:28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討厭你哦!!

下一篇:龜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