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1:00:47毛利人

是我嗎?

毛利人:最近你對自己有更進一步認識嗎?

我:嗯~該怎麼說呢?有些懷疑,有些錯亂!

毛利人:為什麼呢?

我:這個嘛~~主要是我有些懷疑夜晚的感覺!我不知道它究竟是顯示原本的
我呢?還是只不過是另一種錯覺?

毛利人:怎麼會這麼想呢?

我:我也不清楚!我只是與"目前的我"做比較而已!覺得它與那個我差很多!至
少我是那麼覺得!

毛利人:同事怎麼看你的?

我:不曉得!

毛利人:那你可否再講具體一些呢?

我:我覺得自己好像問題變多了!老是喜歡用"為什麼"這個字眼!好像我真的
是好奇寶寶似!還有啊!我似乎變的易將自己的感覺顯露出來!

毛利人:你覺得好嗎?

我:應該這麼問:對方覺得好嗎?我會不會問的過火!問得是否有些傷人?我自
己都覺得不妥!更何況別人!

毛利人:目前的你會這樣嗎?

我:不會吧!想想可能是自己從未有過的經驗吧!

毛利人:或許他真的也是你,只是你未察覺自己有這樣的特質!或許你之前接
觸的人用不著這種特質,所以只出現你目前認識的特質!或許你
本來就顯現出這樣的特質,只是你不曉得罷了!

你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我:還不錯!滿好的!不過我害怕失去這樣的感覺!

那你認為我有改變嗎?

毛利人:在人格特質上,你應該還是一樣沒變!只不過,你應該對自己變的比以
前了解!

我:可能是因為互動吧!可是啊!我覺得還是一知半解啦!哈~~!

毛利人:那就再加油哦!

我:喔!

(2002-08-21 11:45發表於線上桃花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