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0:59:40毛利人

不知悔誤的傢伙!!

花了半年終於拿到這張證照!雖然沒什麼用,但總比什麼都沒有好!不過,考這
種東西還真需要一點點腦衝血,否則如何能花的下這筆不小的學費以及很累
的背書過程!

想到昨天愉快的心情就想起第一次考到證照時的感覺,還真他媽的完全一
樣,又是很高興很興奮,又開始想再去考別的.又不知不覺掉入同樣的魔咒!我
啊!還真的不會怕啊!老是喜歡往地獄跑...呵呵!!

想到上課的過程以及第一考試的情景,就會不知不覺的讓人害怕!有如進入
痛苦的深淵一般(哈~~),為什麼呢?因為啊!每次上課,我的作息就會變得更亂!
非常亂!如果不巧又上夜班的話,那就更慘!!可能那兩天都不用睡覺!而我又
是好好學生(呵~~),上課不睡覺!(除非翹課!)總之,是一種精神折磨啦!

至於第一次的考試也一樣,太多科目要準備,問題是看不怎麼完,無法能完全
掌握它,而且啊!一天要考八科!考到最後頭都快暈掉了!(如果是上夜班的話)
會有很強烈的感覺覺得"在浪費錢","可能要做白功了","可能放棄比較好",類
似這種天人交織的複雜心理!很痛苦的!!(哈~~~)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奇怪吧!!或許,我覺得在上課以及準備
考試的過程裡,讓我好像又回到還是學生時代的錯覺!雖然作夢時夢到"我還
是學生"是屬於我的惡夢類型,可是,實際上有機會再感受它時,又非常enjoy!!

沒辦法!!我看我又要再跳一次火坑!!反正閒著也閒著!!花錢打發一點時間好
了!!哈~~~

(2002-08-21 10:06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傳說...

下一篇: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