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2:31:21毛利人

麻煩啊!!

完全忘了有這件事,還在想說下個月上日班還是跟以前一樣風平浪靜!唉!真
的是忘了!忘到昨天上班還在很高興的和同事談論布袋戲劇情!所謂樂極生
悲!莫過於我昨天的景況!當我聽到我那位顧人怨的同事因要上課的關係,所
以在下個月要換到我們這組時,心情頓時盪到谷底!有太多的原因不願和他
同班,當然和他沒默契也是重要的因素!!

和他同班其實也還好啦!只是神經要繃的比平時緊!工作分配上要和他再溝
通一下而已,只是為什麼我是第一個呢?唉!!看來我要肩負起本組"開疆闢
土"的重責大任了!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是因為習慣過去的工作模式,才會對這件事很在意,他破
壞了我既定的工作步調!他讓我必須重新適應新的工作氣氛新的合作默契!
唉!算了!既來之,則安之,又不是沒碰過!就當做是一種"磨練"吧!只是這...這能
磨練出什麼明堂呢?我實在很懷疑!

(2002-08-17 19:54發表於線上桃花源)

上一篇:從最壞處去想

下一篇:忘心無我欲蒼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