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5:51:46毛利人

或許...我太急切了!

很多事情非表面上這麼單純,不能單憑一時的熱情,說做就做。尤其是在一個群體裡面,有著不同的意見、不同的聲音、不同的想法、不同的做法,非想做就能做,必須尊重!

對於替教會架設一個非官方的部落格一事,或許...我太急切了!急著想利用網路的力量來讓大家認識我們的教會,一個還是Baby階段的小教會,腦中一堆的想法,想替這個部落格增添功能、增添它傳播的力量,只是...我太單純了!有些事真的非我所能想像的,我想我還是回歸單純身分會比較好!也許,改變一種方式,也是可以的吧!

讓我再想想...

上一篇:低落的心情

下一篇:三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