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18:48:38毛利人

古靈精怪

在偶而的機會裡,從YouTube的網站上打上"Orange Road",沒想到竟然找到許多首卡通古靈精怪的片頭片尾曲的video!看了,聽了之後,心情彷彿又回到當年,一段對愛情懷抱憧憬的青春年華.

古靈精怪,我最先碰觸的是動畫版本,然後才是原作漫畫.老實講,我比較喜歡動畫版,因為畫的比較好看,畢竟是出自動畫設定大師"高田明美"老師之手.而且,動畫中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配樂和插曲,與故事的劇情配合的天衣無縫,當年,那兩張的動畫插曲精選集陪伴我不知多少日子,他們是我深夜看書時的BGM,因此,幾乎可以這麼說:"已經將他們聽到爛了!"

故事的內容,即一段三角戀情,在男主角優柔寡斷之下,無法拒絕阿光的直接追求,卻對鯰川情有獨鍾,而鯰川與阿光又是好朋友,在鯰川不願讓好友受傷的情況下,三角戀情一明一暗,牽扯近六年(大概吧~~),直至高中的末了...

它是一部輕鬆幽默的卡通,沒什麼壓力!記得當年還因聽說古靈精怪有推出電影版本,交代他們脫離高中時期之後的日子而高興萬分!我是什麼時候看到電影版的呢?有點忘記了!應該還是從有線電視的卡通台看到的吧!

因著當年的這份熱愛,買了整套的漫畫.本來還想把動畫版全部買齊,不過,並未實現!數年後,古靈精怪幾乎快從我的記憶中遺忘時,又讓我再一次看到他們的身影,尤其是那令人難忘的插曲畫面,忽然又燃起買齊這套動畫DVD(TV+OVA+MOVIE)的衝動,只是,我已不再是我,雖然不用花多少錢,但,或許讓它永存在我的記憶之中會是更好的選擇吧!

橙路的年代已漸漸逝去...逝去的記憶就讓它漸漸的消逝吧...

往事只待回憶 回憶總是最美好的

上一篇:陰影下

下一篇:我與小叮噹的故事

訪客 2006-08-04 23:40:41

我好像沒有甚麼漫畫陪我度過難熬的求學生涯!
只有溜冰跟聽廣播是我可以Relax的活動 ^0^~

毛利人 2006-08-03 22:32:08

補充一下,這插畫是由高田明美老師畫的,非原作松本泉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