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28:06毛利人

有一些聲音在我的胸懷
峰迴路轉如此糾纏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不知道何時才能向你說句話
越過千山萬水 已忘記疲倦的我
向晚的城市夜色未淹沒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你用你的一切 等待我的漂泊
我用我的漂泊 等待你的一切
==================================================

這首迴,是由李恕權所唱的,它伴隨著我小四放學的時光.

當時的小學在放學時,會依家裡的住處遠近,編隊.我原本應該是走大門的,可以比較快到家,但我並沒有選擇這條路,反而,選擇走側門,與顧氏三兄弟和一名小兒麻痺的同學共組一隊,一同放學回家!

每天放學是我們最開心的時間,可以盡情的大聲唱"迴"!大剌剌的模仿李恕權唱歌時的蚱蜢姿勢!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模仿,每個人都開懷大笑...

笑聲似乎就是那段日子最佳註解!

距離小四不知已過了多少年歲,如今,小學的側門已消失,熟悉的景緻也不見了,當年一塊唱迴的同學也沒再聯絡了!留下的只有殘存的記憶...

充滿歡笑的愉快回憶

上一篇:我的棒球初體驗

下一篇:實習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