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05:17:45毛利人

點閱率的迷思

與人分享是件美好的事,自己所寫的文章能得到共鳴或是有人駐足閱讀,同樣是令人興奮的事!

只是,過份的在意,反而造成心理的負擔!

在喜樂家族裡,原本的用意是希望小組的組員能夠在這個家族裡互相的討論,分享彼此的屬靈生命,生活見證,可是,似乎成效並不如預期,起初的熱情,漸漸的澆熄.雖然我還是拼命的寫寫東西擺在家族的版面上,但,有人看嗎?我看不到有人駐足於此,一天兩天過去了,一星期甚至一個月後觀視,還是令人喪氣.

也許,我不該這麼在意閱覽的人數,無論是家族或是部落格.做自己,寫自己想的東西,抒發自己真實的心情不就得了?

話又說回來,家族的經營真的令我頹喪不已!我不曉得自己還能堅持多久,還能撐多久,我需要新的動力和鼓勵.......唉!或許,我不該這麼想的.

做自己...就是做自己,如此而已.

上一篇:吃多啦!

下一篇:07:30~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