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6:03:46毛利人

吃多啦!

白天的飲食應該還算正常,可是到了晚上,尤其在公司上班,就有些超過了!同事們每次都會請一些飲料啊!點心啊!或其他宵夜食物!一次兩次就算了!但幾乎每次都是如此!我又不拒絕他人的好意.結果,跟著同事一塊吃,已經吃了三餐正餐,又吃宵夜,運動量工作量又不夠,一整天下來,躺的時間,坐的時間,比站的時間還久!我不相信這不會變胖!不相信這不會讓自己的身體變的更糟!

以這次修車經驗來看,車舊了,毛病便跟著來!那人呢?年紀一天天的增長,難免小毛病也跟著多起來!更何況又長期日夜顛倒,睡眠不正常的作息!若不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身體,重視自己的飲食和固定的運動量,遲早會出問題的!

我要懂得拒絕他人的好意才行,更要控制自己"食"的慾望!明明沒那麼餓,就少吃一些好了,別給自己身體增添負擔,尤其吃進去的食物根本沒什麼營養!要運動!運動!不能再這樣放縱自己了!

現在的我,不敢面對已發福的我這樣的事實,我早變胖了!別再逃避了!變胖了!要減肥!知道嗎?

唉!

上一篇:養車真麻煩

下一篇:點閱率的迷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