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8:37:08毛利人

新聞

有人說:不要看電視,要看就看good tv或公視.

對此,我是不以為然的,社會再怎麼亂,還是要了解這個社會,就算它病了,也要知道它病在哪?然後,為國家,為社會禱告!

可是,TVBS事件以及高捷事件,看了令我生氣,怎麼有這樣的政府?那麼粗暴的政府?那麼不知悔改的政府?一天又一天不斷的衝突,看了令人火冒三丈!我告訴自己:我要抽離!不行再看下去了!沒什麼意義!

我不曉得各新聞台怎麼選則新聞的,若說平衡報導,那OK!但為什麼連蔡啟芳這樣的作秀也報呢?是認同他嗎?他的陳述對兩造有助益嗎?還是為了可笑的收視率以及"節目效果"?

政治的新聞令人厭煩,政治人物更令人作嘔!不去看嗎?不去聽嗎?適可而止好了!多花些時間省思自己,安靜自己,做些有意義的事!反正,一切風風雨雨都會過去,日子也要繼續的過!我只能這麼說:清醒吧!清醒吧!

台灣的民主真是相當有特色啊!

下一篇:意識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