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7 19:11:47毛利人

滾石

一直到現在,我都有個習慣,當我開電腦上網打發時間的時候,首先就是搜尋一下有沒有滾石最新的消息,然後才做其他的事!

滾石,對於我來說,有著很濃厚的情感,在它發跡,成長,開枝散葉,走下坡,轉型...,我幾乎同步關注著它一舉一動,曾經因它的茁壯雀躍不已,段氏兄弟的理想,不服輸,不低頭,與國際公司抗衡,真的是不簡單,如今,卻因盜版問題,而面臨困境,但,即便在這麼艱困的環境裡,依然出版廣告雜誌,evis雜誌,rockcola網站,他們並沒有喪失理想,而是得轉個方式找出另外一個獲利的模式,在網路普及的時代裡,在幾乎人手一台mp3隨身聽的環境裡,排拒科技是愚蠢的,唯有擁抱它!滾石在其中燒了不少的錢,學了不少教訓,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我啊,在還沒有網路的時候,常常跑唱片行去看看有沒有滾石出的"滾石雜誌",收集了不少本,到現在還保存著.另外,在圖書館的期刊室翻過去的報紙,雜誌,找尋它的下落,若有收藏價值,就拿去印,貼在剪貼簿裡,同樣簿子還留著,那都是滾石不斷擴展時的黃金歲月.

現在...我只能說,加油!不過,我依然支持你!依然關注著你一舉一動!而且,深信你們的理想並未消失...

上一篇:告別小白 迎接小紅

下一篇:重複的夢!

毛利人 2005-10-28 18:11:34

例行性的搜尋,不小心發現滾石在大陸的事業體也在減縮,子公司"戰國音樂"賣給華納,唉!心情對時盪到谷底,看來最近的滾石只有負面而沒有正面消息!

PS.IMAR的首頁改了!有點意外,可能藉此整合集團資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