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8:30:36[[、鍋蓋*]]+°

跟貓草屯遊〟(樂)ܤ*


PIC:鍋蓋n貓


今天,跟貓去草屯。
很久沒回來了" 有想你辣~~~
謝謝你幫我訂做東西ˇ 嗯嘛**
不錯看,哈哈XDD 


先陪貓去彰銀領錢ˇ
之後去大苑子買飲料"
寶貝文帝打電話來,唉;別玩給我聽ˋˋ
我會整個攬啪火旺起來。


去老二那,嘿嘿嘿ˇ
我又來辣~~~ 嗯嘛**
去買中餐,好吃^++++^



PIC:鍋蓋


老二那的光線真棒。
我愛我愛~~~
謝謝你的拖鞋,哈哈哈XDD



PIC:鍋蓋n貓


去寶雅亂,哈哈哈XDD
貓說他很久沒趣逛寶雅了"
嗯嗯嗯~~~ 我了解你的痛苦,噢噎噢噎ˇ


我們發現一樣新法寶噢!
哈哈哈XDD



PIC:開岔內褲


整個很通風的感覺,貓買給你穿嘿!?
這樣比較不悶辣,哈哈哈XDD



PIC:ICE,我愛


好喝的傢伙><"



PIC:鍋蓋nICEn冰火


想想這以前是我的最愛呢。
嗯嗯嗯! 國中中秋節烤肉的時候...
哈哈XDD 改天再來喝ˇ


回家時,有看到小貓噎ˋˋ
他在竹林站上車。
呵呵呵**
快到舊社了ˇ 我要下車辣~~~
跟小貓說掰掰以後,在前面等車停下來。


司機很好笑;;
(車上有做幾個是不同台公車的司機)

司機:舊社站到了~
   妹妹你要在這裡下車啊?
鍋蓋:嗯阿
司機:不要下車辣,做到彰化我請你吃牛排;我再載你回來
鍋蓋:呵呵ˇ
另一個司機:還是他太黑你不要?
鍋蓋:呵呵ˇ
司機:好辣~到彰化我請你吃牛排辣
鍋蓋:不用了,呵...
另一個司機:還是他太黑,像黑胡椒牛?
鍋蓋:噎!?
司機:好辣~ 到了到了
鍋蓋:嗯嗯
司機:下車小心噢,掰掰~~~ [[其他幾個司機異口同聲
鍋蓋:嗯︿︿ 謝謝,掰掰
司機:下次到彰化找我噢!
鍋蓋:好~~~ 呵呵ˇ 掰掰
全部的司機:掰掰


下車一直狂笑,那些司機好好笑"呵呵ˇ


今天很開心^+++++^




PIC:鍋蓋


貓的眼鏡~~~
很大吼?
原來我也可以當[[型男]] 哈哈哈XDD
←不要臉的女人。
把這張放在即時通上"
噢噎**
好咩><" 我滾去...





笨頭 2007-08-25 01:15:10

那個司機很真的很好笑...

這年頭流行中年男子搭訕小妹妹是吧?!

ha***** 鍋蓋...要去玩都沒找我的!

仙說好喔 別去逛街

我快死了 暑假都沒出去玩過...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對阿,超可愛的司機。
他好像是原住名,講話有一個調調"

我想說你在工作咧= =+
也快開學了,沒什麼時間了吧。 ㄖㄖa
乖! 等下次暑假,哈哈哈XDD (欠扁)
2007-08-25 01:4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