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0:44:34[[、鍋蓋*]]+°

去找小魚〟(樂)ܤ*


PIC:鍋蓋n天空;很喜歡這張。


中午,我們去霧峰"
找小魚~~~
去幫他用東西ˇ 他搬新家囉。
呵呵呵**


剛下車,整個很靠盃ˋˋ
那個雨是怎樣?
整個潑到我們身上,4隻落湯雞。
哈哈哈XDD


幫小魚裝電腦~~~
我的強項啊! 哈哈哈XDD
其實是唯一能幫的上忙的 = =+
好可悲...


之後,我們去找文興哥。



PIC:BABY

BABY~~~
整個變很胖ˇ
胖BABY,哈哈哈XDD
可愛狗**


我們回家以後,換衣服"
因為都濕答答的。


跑去新天地買小魚的櫃子n食材**
我們要煮火鍋~~~
慰勞自己一下,哈哈哈XDD


回來,寶貝聲音有變比較好噢!
有吃藥有差 ^^”
叫他在去拿要吃,因為聲音還是怪怪的。
他不要 = =+
很討厭吃藥吧? 呵呵ˇ
好好好! 不吃藥沒關係~ 我們吃喉糖**
乖~ 我星期六買喉糖給你吃。
我寶貝他是病人>< 身體很虛弱的小孩ˇ
寶貝去睡覺囉" 好好休息吧! 我的文帝寶貝ˋˋ


跟小妞n貓n我在會客室靠邀~~
要的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