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03:14:53候鳥阿默

謝謝了....

曾經好喜歡好喜歡的那人
在銷聲匿跡好幾個月之後...
突然又主動跟我聯絡

但其實早在被拒絕後,我就明白該死心只做普通朋友了
只是需要時間沉澱,那時還有點怨,
何必真的像是連朋友都不要了一樣的絕烈
但想想,這人啊...
精神潔癖的程度比起他寓居的潔白小屋有過之而猶不及


而現在,在我的身邊有了這麼個事事關注我保護我,幾乎把我捧在手心呵疼的人之後,對於那人...我的感覺只清淺的剩下撿到一個朋友的喜悅感而已

有一段時間,其實我對於他是感謝
感謝他曾經讓我感受到那樣的寂寞,讓我真的發現自己要的需要的是什麼,感謝他讓我被感動而珍惜之餘,能夠義無反顧的牽起身旁這個這麼多年來一直等待著我,一直用著他笨拙的方式愛我的人,一起走向未來。



謝謝你了....大王!!!


(兩隻睡死的小貓是媽咪的愛貓哦~名為吉祥以及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