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5:25:48† 魚月ܤYuyue°

四種版本-蜂蜜幸運草



這是動畫版本的ˇ
關於蜂蜜幸運草..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漫畫+動畫+電影+連續劇.....
(就是分成這四個版本啦)
劇情我很難講...就是五個貧窮的大學生+一個老師的故事啦ˇ

小育(花本 育)就是上圖中最矮的(好像只有145CM).黃頭髮的女生ˇ
小育還有個..老師?
反正就是以前小育認識,跟小育有親戚關係的,花本老師..
圖上沒有,我單獨找了一張阿修(花本 修司)的圖
阿修在抽煙欸...ˋˊ...壞榜樣...



則灰頭髮的.坐在小育旁邊的男生,叫做竹本(竹本 佑太),
其實他才是本書主角(吧?)
因為動畫的結局最後是他在說話...嘛ˇ(這樣判斷你會相信嘛?)

再來就是怪人,也是坐在小育旁邊,黑頭髮..好像也不是很黑?
就是躺在草坪的那個啦,它叫..森田(森田 忍)
沒什麼好形容他,反正就是怪人一個!!超怪!我完全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用怪人來形容他是在貼切不過了!!

然後就是站著得.長頭髮的女生,長得很漂亮~瀏海很可愛哦ˇ
它叫亞弓(山田 亞弓),喜歡真山...但真山已經中了理花小姐的毒了...
後來因為自己的作品(?)而認識了野宮先生..

野宮常常幫助亞弓..他總是知道亞弓的心情~
我是覺得亞弓跟野宮比較配啦ˇ我也覺得野宮滿帥的= =+
找了一張野宮先生的圖...



最後一個,就是真山(真山 巧)啦...
他拿掉眼鏡真的比較好看..戴眼鏡就好醜哦@@..
他就是中了理花的毒啦..超愛理花的= =...這人沒什麼好說的


蜂蜜幸運草的連續劇,聽說好像是五月開始撥哦...
好期待哦ˇ是台灣人演的!!

[原]花本育-伊藤千晃 飾 華本育
竹本佑太-李國毅 飾 安竹本
森田忍-彭于晏 飾 任森田
真山巧-鄭元暢 飾 鄧真山
山田亞弓-張鈞甯 飾 何亞弓
花本修司-張翰 飾 華修司
原田理花-蘇慧倫 飾 方理花


以上ˇ但..為啥沒有野宮先生啊ˋ口ˊ??
是沒寫上去嘛..?

最後ˇ獻上日本人演的蜂蜜幸運草圖片ˇ

螞蟻 ♀ 2008-01-25 21:08:33

再哪一台撥啊??
告訴我~~
我想看~

版主回應
關於動畫現在好像沒有播..
大概還要再等一段時間吧ˇ應該會重播啦

則日本電影嘛...我就不知道台灣有沒有播了@@&quot
連續劇聽說是在五月的時候播ˇ
(但不知道是今年還是明年欸@@? 應該是今年吧= =&quot)
2008-01-26 00:3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