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1:39:54I ’m 薰 ♥

兩難


習慣習慣,不習慣不習慣



熟悉熟悉,陌生陌生



我在矛盾裡徘徊 ...



好兩難



太依賴了手心上的溺愛



很蠢



很傻



很廢



最近心鎖特別難解開



總是高調大談不開心



我怎麼會是這種人



充次在身旁的幸福



明明很容易



我卻硬是想越界



不安分的血液牽動著我做出不理智的行為



滿足兩個字



頓時間



我不懂



也不想懂



是灑脫,還是瘋狂



致命危機ㄧ步步前進



看透了裡面ㄧ切陰謀



還是不屑一固執迷不悟



彭小敏



妳到底在幹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