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8:51:28☆﹋樂"

** 愛到這樣 **

有個女孩很喜歡男孩  男孩也很喜歡女孩 男孩是女孩的高中同學 女孩也是男孩的高中同學有一天 男孩鼓起勇氣對女孩說 『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嗎』 女孩紅著臉 點頭了 女孩和男孩就這樣在一起了 這對幸福小情侶 是班上最有人氣的情侶 女孩是學校校花 而男孩也是學校最帥的男孩 所有人都羨慕這對情侶 可是 幸福總是很短 有天 男孩打給女孩 女孩接起電話 說『o畏』『你這幾天怎麼都不接電話』男孩說, 『我這幾天很忙,你晚點再打,先降子,掰』女孩就掛斷了 男孩很無奈的收起電話 他想知道 女孩最近都在忙什麼 失落的走在路上 手裡2張電影票 也從他手上飄走 一個禮拜後 女孩打給他 男孩說『你終於打了。。』 『對不起麻 這幾天不是故意的』女孩說, 『那你這幾天都在忙什麼阿』男孩無辜的說,『晚上你就知道嚕』女孩開心的說,『搞神秘唷』男孩笑笑的說,『晚上來我們的家,你就知道囉』女孩說 『是,知道了,那晚上見囉』男孩掛掉電話 到了晚上 男孩來到屬於他與她的家 男孩看見女孩在門口等 趕緊走向前 『你來囉』女孩說, 『恩,來這幹麻』男孩說,『進去就知道囉』女孩說,於是男孩進了門 女孩就唱出『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男孩往後抱住女孩,在女孩耳邊說『謝謝你』男孩含著淚說『我還有要說話。』男孩的話被打斷 女孩接著說『又老了一歲囉,今天滿24』男孩繼續抱著女孩把想縮的話放在心裡 『好囉,切蛋糕,我要吃蛋糕』女孩等不及的說 男孩笑笑的看著女孩手牽著手一起切下 男孩24歲的生日蛋糕 過了一個月 女孩發現男孩都沒有來學校 女孩打電話給男孩 而男孩的手機是關機的 女孩跑去男孩住的地方 只聽管理員說 這一家人在月初就搬家了 女孩聽了很難過 女孩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 為什麼男孩就這樣消失了 隔天 女孩再家門口收到一封信 沒有貼郵票 也沒有寫住址 上面紙寫了女孩的名字女孩開了信 『對不起唷,無冤無故就消失在學校,也沒有打電話給你,可是我暫時不能出現,因為有些原因,讓我還不能出現,不過我還是會每天寫信給你,記得天天要看信箱喔,』女孩哽噎的把 信收起來 她知道這是男孩寫的 可是女孩很想知道 男孩為了什麼原因 不能出現呢 就這樣每天收男孩寫的信 直到有一天 女孩的生日 男孩也是寫信給女孩 禮物也放在女孩家門口 禮物是 女孩最喜歡的泰迪熊 她打開男孩寫過來的信『這是我家地址,你來一趟吧』 隔天 女孩就照著男孩信上寫的地址去找了他 到了男孩家門口 男孩家門口 站的卻不是男孩 而是男孩的弟弟 女孩進了門 只見牆上掛著男孩的照片 女孩看著牆上的照片 眼淚掉了下來 男孩的弟弟說『這一年的信 都是我哥交代我要寫的 她說寫到你生日就好 接著再讓你來我家 』女孩哭著聽 她看著男孩的弟弟 從房間裡拿出一個盒子 遞給女孩 女孩把盒子打開 只見一封信 和一枚戒指 她拿出了信 把信打開 

『看到這封信時 我已經不在你身邊了 不是我想要離開妳 而是命運不給我多一些時間 讓我繼續陪著你 你幫我過生日的那天 就想告訴你了 可是當我看到你淘氣的臉龐 我不禁又把話放在心裡面 我只想抱著你 只想把你抱住 不想把你放開 可是命運如此作弄人 讓我在最幸福的時候 把我奪走 我好恨自己 為什麼帶著虛弱的身子去陪你 我真的很不願意自己的命運會是那麼悲傷 我真的好想繼續待在你的身邊保護你 看見你哭的時候 我好想去抱抱妳 安慰你 看見你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好想幫你拍下你最開心的照片 看見你發呆的時候 好想拍拍你的頭 可是這些我想要做的事 我已經做不到了 我只能把我留下的東西都給了你 如果下輩子還能夠遇到你 我想讓你當我的新娘子不知道你願不願意 這顆戒指 是我生日後買的 本來是想在隔天拿給你 可是時間愛作弄人 在我買過後 我人已經在醫院了 我最可愛的寶貝 要過的快樂 下輩子有緣的話 我一定要娶妳 當我的新娘子 2:53  最愛你的老公』

女孩哭的很大聲的說『我不要下輩子當你的新娘子,我要現在當你的新娘,我只要你回來,你回來。。。』女孩哭到跪在地上 男孩的弟弟扶起女孩 告訴女孩『哥哥希望你快樂,不要惦記著她』男孩的弟弟又告訴女孩說『這是哥哥喜歡的地方』女孩看了又看 馬上衝出門口 女孩到了男孩喜歡的地方 她哭著說 『我們下輩子一定要遇到,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她手裡的戒指 也套上她的無名指了 男孩所喜歡的地方 是他與女孩相遇的地方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