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7:27:14☆﹋樂"

** 2年前的文章 **

之前..我有一個很體貼的男友~她很照顧我~

只不過..我們是常常吵架的戀人..

記得暑假..有一次我大老遠跑去高雄找他~~

那時當兵的他..也很擔心我會不會坐過頭~~

不過我是聰明的女孩~所以不會坐過頭~從下午2點坐火車~

到了高雄..已經天黑了..我一下火車站時..緊張得怕會迷路~~

另一邊擔心我的他..也迅速的跑到剪票台等我~~

遠遠的看到他..我心裡那一顆緊張的心..也安心的放下..

我慢慢的走向月台..看到他緊張的面孔..我不禁笑了出來~~

而他..只對我說了一句:『怎麼那麼慢!我在這裡等了快10分鐘了耶!』

我說:『白吃喔!我走路不用時間囉??』

我和他在剪票台..耗了3分鐘~~

他才問我說:『吃過飯了沒?』我遙遙頭~~~

他就帶我去吃肯德基~~我像一隻母豬一樣~~點了很多東西~~呵呵

後來他對我說:『你瘦了好多..是不是都沒在吃東西?』

我說:『對押!我正在減肥~所以才會瘦很多囉!︿︿』

他的面孔好像很心疼一樣~摸摸我的臉!!又說:『才1個月而已!!就這麼瘦..』

我就對他說:『好啦!別管我瘦不瘦了!在電話裡說好要帶我去玩的!下個目的地是哪裡押?』

他說:『當然是秘密囉!』我的臉垮了下來..又說:『搞那麼神秘要死唷?』

我又說:『走了啦!我已經很飽了!GO~~』

我開心的走出車站~心理想..他到底要帶我去哪裡??

坐上計程車~~坐了一段時間!!終於下車囉!!

他對我說:『閉上眼睛!有個驚喜要給你!!』那時候的我!也乖乖的閉上眼睛!

心裡一直在想!他到底在搞什麼神秘~~

走了5分鐘!!他才說:『眼睛可以張開囉!』

我慢慢的把眼睛張開~~只見到眼前是一片燈海~哇!!這裡好美唷!!

他說:『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我說:『我很喜歡!!︿︿』

就這樣呆在這個地方..一直到我想睡覺!!

隔天早上~~就是我回家得時候!!他目送我到車站!

而我..眼裡帶的淚..依依不捨得跟他說再見!!

過了很久的時間~我也到達目的地了!!

我回到家裡~坐在床上..一直回想那個漂亮的地方!!

過2ㄍ禮拜..我都沒打電話給他!!而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

有一次!他打電話給我~我接了起來說:『喂~』

他說:『為什麼都沒打給我?』我說:『手機沒有錢了呀!!所以沒辦法打..』

他說:『我快要放假了!回去看你好不好?』我說:『不要啦!我媽媽現在都不給我出去了!』

他又說:『放署假為什麼不能出來?』我說:『自從上次去高雄找你以後!媽媽就不准我出去了』

他說:『真的喔?』我說:『對押!所以你就不用花那些錢了啦!』

他說:『嗯!那好吧!要注意身體喔!天氣很冷!多穿點外套!』我說:『我知道!』

我就把電話掛掉了!後來..那個男生說:『誰打來的?』我說:『朋友啦!』

我慢慢的走去廁所..掉下眼淚..那時候的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選擇他?還是那個男生..我腦海裡想的都是他~

我很氣..為什麼我要答應別人的追求..我好恨自己..

我很難過的回到房間..跟他說:『其實!剛剛打來的是我男朋友..』

那個男生說:『你男朋友?』我說:『恩..』那個男生又說:『你不是前天才跟我在一起的?怎

麼又冒出一個男朋友?』我說:『你是我和他之間的第3者..』那個男生驚訝的說:『那好..

我問你!你要你那個男友!還是現在的我?』我很苦腦..不知道該選擇誰..

那個男生..就是我很喜歡的人~比喜歡自己的男友100倍..可是我又不想離開當兵的他..

後來..我做了決定..我跟那個男生說:『我會打電話跟我男朋友說分手的..』

那個男生說:『不要太免強..如果尼還愛他的話!你就隨他去吧..』那個男生很失望的說..

我難過得跟他說:『如果你當初沒有和他在一起的話..現在我也不會和我男友在一起的!』

後來那個男生說:『我知道當初是我的錯..我會用我一輩子的時間..來彌補你!』那個男生把

我抱在懷裡..而我..在他的肩膀上..慢慢的落淚..

隔天早上..我打電話給他!!嘟嘟嘟..他接了電話說:『喂?』

我說:『我有事情要和你說..』他說:『恩~~尼說吧!!』他高興的回答..

我只說:『我們..分手吧..』我就把電話掛斷了..我眼淚不停的落下來..

一直回想和他在一起有多快樂..而他也傳了簡訊過來..我看了簡訊..

『嗯..我知道了!雖然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我只要你過的快樂就好!不要被別人欺負!要好好愛惜自己..』

我的淚..一直不停的掉..心裡一直罵自己..為什麼!為什麼分手的心情..是那麼的痛苦!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心裡面的痛..也慢慢的好起來!!

我和那個男生..也已經分手了..自從和他分手以後..

我就在也不想交男朋友了..而那個男生..也默默的在我身邊保護我!!

雖然我覺得那個男生很煩~不過..只要他跟我說過的話..他一定會做到!

後來我打電話給他..嘟嘟~他接了起來!!我說:『記得我是誰嗎?』

他說:『嗯!!我記得~』我說:『你在幹嗎?』他說:『沒有~陪女朋友!』

失望的我又說:『喔~那我有打擾到你嗎?』他說:『沒有!怎麼了?』

我說:『沒有啊!!想到你就打給你了..』他說:『是喔!那你男朋友勒?怎麼沒陪你?』

我說:『自從離開你以後..我就在也沒交男朋友了..』另一邊的他..也沒說話..

我又說:『我想回到我們再一起的時後..』他說:『你晚點在打吧!我要出去了!』

他就把電話掛掉了..過了1天..我又打給他..

而電話裡傳來的是..『您播的電話是空號!請查明號在撥!謝謝!』

上一篇:** 無標題 **

下一篇:** 愛到這樣 **

嘉嘉嘉嘉嘉淇 ,, 2007-07-17 22:01:28

這是誰的故事

好感人噢

還是你亂掰的=ˇ=

版主回應
當然是真的囉ˇ

嘉琳也知道 !!
2007-09-06 11: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