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00:20:45汪汪狼

回致你的信

大概天生就對手寫的東西無能為力
是吧 是的  唉


我知道我大概不夠溫柔
尤其對你
我很暴躁 易怒 甚至你說的 不講理

我曉得的 我曉得的
衝動的 我知道
特別是對你
我無論如何拉不下臉跟你和顏悅色
你曉得的 不 你不曉得
我一向死要面子


對於我
家庭無疑又是另一個考驗我的場所
我必須夠傲氣 特別是在你面前
做的要比你好 保住我的地位
我曉得的 我曉得的
這世界上在哪裡不看能力
或許要說是幼稚
但我也想死撐住 尊嚴

跟長輩的談話中我已經知道
我不是可以裝憨然後耍智障的小鬼頭
必須站起來做點什麼 必須做些什麼
不管是為了誰 為了什麼理由
基於卑微的要保住地位 我必須做點什麼

誰眼中沒有功利


我當然曉得我也有一些問題
是我太計較 還有在吹毛求疵
然後加上一些潔癖
不夠冷靜 不夠強壯卻暴力

他們早就警告過我
這樣下去一定完蛋
我知道
可是我 

我曉得 再怎樣糟的局面都是自己造成
只有自己才可能是罪魁禍首
我曉得 怎樣都是自己不願努力
我能夠怪誰

自作孽不可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