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23 07:05:43gene

天涼好懺情

呵 你還記得那年青黃不接的一場嘔吐吧
我想你知道我不吃千島醬 和拒絕新戀情 的理由

沒有人比你再清楚不過了

恩 記得沒有錯 那年台幣對美金的匯率應該還是停留二十好幾 也還沒有聯發台積的全國制霸

所以我們可以用一百五十元換得一餐兩個窮鬼的溫飽 兩盤排骨飯外掛冷氣tvbs的下午茶罷

所以我會用十二萬的apple寫 這種狗屁倒灶的
強~ 說愁

我們之中 我指的是那 很多人的 之中
到底還有沒有人承認自己喜歡back st boys呢
還是有一陣子被小室給炫到
還是大家會買些一樣的衣服當作“制服“爾爾

我們可是台的很呢
雖然怎樣都還是不折不扣的外省豬
猶有甚者 我們連中原文化都打不進去
豈不是個他者中的他者

不過當然我不會在這裡 或在這時候
跟你發一些政治極不正確的談話性牢騷
向來我是個憤怒青年你/們知道的
當然你對國家的文官制度憤怒我也知道
阿有人是憤怒老是沒有唱片公司的頭路之類
有人沒辦法碰到了會婊他的妹子不憤怒也不行
可是我
總還是沒有放棄過那種絕望和唾棄所有的無政府啊阿阿阿

所以我在這裡你們在那邊阿
我只是想說你們之所以有所謂我覺得很蠢貨是無所謂還是看起來很聳的向大學生追求光明人生錦繡前程康莊大道的努力我之所以不屑一顧

因為我作不到
因為我嬌生慣養
因為所謂的介於銀和銅之間的湯匙
因為反正我不用對我的人生負什麼經濟財貨上的責任義務

所以找一件看來像桃花源裡的事來折磨自己

所以要勇敢阿
所以要懦弱阿
所以要繼續阿
所以要選擇阿
所以要出國阿

所以要怎樣阿

你確定嗎
我已經這樣動之以情了

拜託
拜託
拜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