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2 02:10:51gene

黑店到底哪裡好吃的原因

連續的 關於殺戮 我想對象可能涉及別人/the other
或 自己/subject

“那麼斗膽的問一句“
“你要問殺戮的奧妙之處何在是吧“
“就在於這其中有一些很輕薄不黏滯的東西存在 說穿了就是存在了一些不是很有存在感的東西
像疼痛阿 恐懼阿 每分鐘一百四十下的心跳和每分鐘零下的心跳阿 沈重的鼻息和微弱的呼吸阿
窸窸窣窣的啜泣和呼天搶地的靠夭阿 阿還有如果你要炸瓦斯桶總有些嘶嘶的漏氣聲吧 想要用電的你覺得會沒有靜電和電磁場的共振這回事嗎 這回事會沒有聲音嗎 我不是說核彈爆了以後的電磁脈衝是那種每次你走過電線杆變壓器底下都會聽到的 茲~茲~茲阿 我就說人生何處不殺戮“

“歐 所以你覺得關於殺的本質隨時存在在我們的周遭像人和一個人的伊伊啊啊都會是瀕死呻吟的隱喻 每一次乒乒砰砰都講的是和槍聲有關的事情 你是這樣想嘛 你說是不是嘛 蛤 到底是不是“

“的相反的相反的相反“
“你把我說得好像對於這檔子事我看得先驗起來了 其實骨子裡這可是他媽的後設啊 每種聲響你之所以會吧他當成隱喻是因為後來的事件 發生啦 才出現了意義不是嗎 真正的本質在哪裡 動機裡面沒有本質 方法裡面沒有本質 過程裡面沒有本質 我想或許應該是吧啦啦啦本質藏在結果裡“

“所以啊 本質在這裡不是重複出現的文本甚麼的 也沒有啥子多重閱讀或是層層交疊的意義或是關係 會有關係的是方法 是過程 所以本質上是輕薄的 殺戮是沒有厚度的 無法歹戲拖棚的靜止畫面 而且馬上就要下台閃人的 所以想要記錄這種事情 輕薄為最高指導原則 總之身體無法物質化 但是他又是人與世界接觸與開顯的基礎 存在的體驗我想會和情慾有關吧 就是結果帶來什麼慾望的滿足或是開始的慾望是什麼 是軟軟薄薄的一片透明的 和很多很多片和他一樣的 有十疊在一豈有時會分開 被一些 喔對可能就像你說的 先驗的 剛硬的 結構關係連起來或是串起來 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