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6 17:07:54gene

日子.

掐指一算

我的暑假已經沒有餡兒了
該從哪兒說起好

恩 一天醒來我決定來個自助旅行
在法國的鄉間受到感召
震懾於建築的偉大 美學的澎湃

當下回國打定決心來個外行人飛蛾撲火之旅
每當在淡水看見火裡翻烤的芸芸眾生
我想我中有一天也需要金黃外皮肉汁滿溢的豐腴

阭指回味樂無窮的菁英美麗
以焚膏繼晷的熬夜趕圖開胃
僵直手指切割模型細細咀嚼
評圖時的狗血淋頭健胃整腸
鬍渣長度以及歐我那親愛的肝指數衡量買單的折扣優待

雪莉~雪莉 勇敢的雪莉
日子每每不知所云似地過去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快的我來不及抓住飽餐一頓
的金黃狗肉阿

不知肉味的吞嚥也無從分辨狗臉的歲月或是知識份子的甘之如飴拉

一天
二天
數天
囫圇吞棗地像
是一個努力要被文明校對出來的錯字

每一日

掐指一算
沒有了餡

原來是我親手
趕跑了我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