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20 16:48:45翔仔

紫色QQ糖Ⅱ(十)

我還是依然住在我們曾共有的那間房間裏。我不想退掉它,它的意義不只在於只是個房間而已,這裏有我,還有他共有的味道。

二個月後,我去繳房租時,房東驚訝的跟我說,房租已經預繳兩年份了,是我那個室友繳的。

聽房東這麼說,我才知道,他說要把這兒的一切留給我,這其中,也包括我們共有的這個房間所有權。

二年的房租也不便宜,算算看,大概也等於他自已打工所存下來的存款,他是不是真的愛我,我想,光這些細心的舉動,就可以知道答案。

這些舉動,叫我忘了他,更是難上加難。

其實,他也是不希望我忘了他的,不然,他也不會一次付兩年的房租,讓我住在這裏,直到我大學畢業。

人的心理真是矛盾,他是,我也是。

說實在話,要我找到一個比他棒的人來交往,我看這輩子都不可能吧?我能跟他交往已經像是個夢了,那我能找到一個比他更棒的人在一起,那絕對只有在夢中才會發生。

因此,我忘不了他。真的真的忘不了他。

中秋節的三天連續假期,我跟我同學一起去花蓮玩。我同學他家就住花蓮,所以這次他做東,帶我們這幾個好朋友一起回花蓮,他說這三天也有豐年祭可以看,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坐火車往花蓮出發。

我很想去花蓮的,暑假的時侯,才跟他兩個人來這兒渡假的說,那時,我買了QQ糖在火車上吃,我那時還特地選了紫色的QQ糖給他,結果我們就偷偷在火車上接吻…

剪不斷,理還亂,我還真他媽的會觸景傷情咧!我打開我的包包,一模一樣的QQ糖,就這樣躺在我的包包裏。我望著那包糖果,嘆了一口氣。

故地重遊,那時那二天快樂的種種,一下子又湧入心頭。

晚上,我跟同學借了機車,往七星潭跑。

上次來這兒的時侯,他就坐在我的後座,緊緊的抱著我。

一望無際的沙灘,一個人也沒有。

我伸個懶腰,海的氣味用力的襲進我的鼻子裏,這兒是花蓮,海的對面,就是美國,還有加拿大了吧?

「你想我嗎?我很想著你…」我想起老婆在信中寫的文字。

你想我嗎?我很想著你…

你想我嗎?我很想著你…

我想起電影「情書」裏,中山美穗對著他的男友大叫「你好嗎?我很好…」的情節。

我也把雙手握成擴聲筒的樣子,對著大海大叫著:

「我也想你,老婆…我也想你…」

我比了個大字型:

「我有這麼大的想你,真的,我沒騙你…」

自分手以來,從來沒飆出來的眼淚,就在這個時侯完全的解放出來。我哭了,但是還是不顧一切的大聲喊著: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你曾經問我會不會想跟你在一起一輩子,我可以跟你說,我很想,真的。)

「你為什麼不回來?你真的這麼捨得嗎?」

(希望,我能夠是你永遠的另一半…)

「我等你,不管二年,還是三年、四年…我一定等你回來…」

老婆,你有聽到嗎?你知道我的想法嗎?你知道我有多麼喜歡你嗎?

我不知道我喊了多久,也不管會不會有人當我瘋了,我只是想告訴我老婆,我有多麼多麼的想著他…

(下篇最終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