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3:51:22翔仔

紫色QQ糖(完結篇)

我打了通電話給老婆。

他接起來的時侯,我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但是冰雪聰明的他,立刻明白是我。

「在那等我,不要亂跑」他說完,就掛掉電話,只剩我一個呆站在這兒。

老婆過來大概也得二十分鐘吧?這段時間我要幹嘛?…對了,我可以放音樂,很浪漫的那種…我翻了翻cd,唔…全都是流行歌曲,哪一片才有浪漫的音樂?

我騷騷頭,平常都是老婆在放的,結果他放哪一首,我竟然不知道。

不過,我想這可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滿屋的黃絲帶,總是能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

好吧!那我就發呆,呆到我老婆來到好了。

可能我有發呆的才能,覺得沒過多久,就聽到有人進門的聲音。

「碰」的一聲,房間門開了,是老婆。

我當下不知所措,我要說些什麼呢?我要做些什麼呢?結果,我還是跟一個傻瓜一樣,站在那兒,連動都沒動。

他一把抱過來!

他沒說什麼,就只是狂哭,我也哭了,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一直哭著哭著…

在哭的當兒,我的腦袋瓜開始出現一些很連續劇的台詞…

「不要離開我…」「你這傻瓜,我又沒說我不要你…」「你這笨蛋,你這笨蛋,你這笨蛋…」

但是,只是想而已,我跟他什麼都沒說,這應該叫「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他停止哭泣,看著我,我用手幫他擦眼淚,他也把手舉起來,不過卻是往我的頭假裝用力的敲一下。

然後他笑了。

我也笑了。

他的這個笑容,真他媽的甜。

就像軟軟的QQ糖一樣,讓你吃了之後,捨不得咬下去,然後幸福的笑啊笑。

「老婆,我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我狂喊著,緊緊的抱著他。

這時,雖然因為抱著的關係,我看不到他的臉,但是,我想他應該是一邊哭著,一邊幸福的微笑吧?

三天後,我跟他,踏上了花東之旅,只有我們兩個人。

火車上,我打開我買的QQ糖,選了一顆老婆最愛的紫色。塞進老婆的嘴裏。他含了一下,就皺起眉頭:

「你這被害妄想症笨蛋,你不知道這種QQ糖紫色是最難吃的嗎?」

「哦…那你吐掉好了,我換別顆給你」我打開QQ糖的盒子,找著別的顏色的QQ糖。

經過那件事後,我就變成「被害妄想症笨蛋」了,本來只是常常被罵「笨蛋」的說。

他一把抓過我的頭,靠過來,把他口中的QQ糖送到我的口中…

嘿!誰說紫色的QQ糖不好吃?可甜著很呢!
^◎^~小李紫~@_@ 2006-12-20 13:00:15

哇~
幸福呦!!
紫色QQ糖
可是甜在心理ㄟ ^0^

2006-07-06 18:44:29

「搔搔」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