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27 01:31:19翔仔

紫色QQ糖Ⅱ(六)

一個星期後,我陪老婆去拆線,傷口復原的很好,腰也沒事了,我也放下了心中那塊重達五噸的大石。

拆完線後,這個星期哪裏都不能去玩的老婆,突然變的很外向,一直想往外頭跑。

其實我也是,能看到健健康康活潑亂動的老婆,是我現在的七大幸福之一。

最後,我們計畫去九份,高高興興的等到星期六,老天爺竟然給我下大雨。

但是,這場大雨,並沒有阻止他想出去玩的慾望。

「走,我們去唱歌。」老婆說。我嚇到了,這句話,從來沒有從他的嘴裏出現。

說到唱歌,我就會覺得,老天爺是公平的。

不論外表、功課,氣質,身材…都輸給老婆的我,就是有那麼一點,可以在他的面前驕傲。

沒錯,就是唱歌。

我的歌聲真的不是蓋的哦,可能是我高中參加過樂隊,吹過小喇叭的原因,我懂得用腹部的氣來唱歌(也就是用丹田的力量啦!),可是,我老婆的發生部位,永遠都是在喉嚨,無法再往下探。

於是,我老婆在我們的朋友間有個外號,叫「自動合聲機」,原因無它,走音而已。

也因此,他自從被漏氣了之後,他從來沒有再進去過KTV現醜,能聽到他歌聲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而已。其實他唱歌也沒那麼難聽啦!我想,我那麼愛他,就是他放屁,我也會說這是香的吧?

所以囉!這位人間少有的「自動合聲王子」竟然會主動提出要去唱歌,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天大的新聞。不相信的程度,不亞於豬會在天空上飛。

不過,我現在相信豬會在天空上飛,因為我老婆他竟然找我去KTV唱歌。

「唔…真的哦,好吧!那我找阿勵他們一起去好了…」我滿臉狐疑、不可置信、難以理解、無法相信的拿起電話本,卻被他一手搶過去。

「不,就我們兩個人。」他說。

「我們兩個?」我問。

「嗯,我們兩個。」他堅定的說。

「哦,好吧!那我打電話去訂位。」我又拿起話筒打電話。

我就說嘛!豬怎麼可能在天上飛,是吧?原來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真相一切大白,我也寬心了不少。

在唱歌的時侯,老婆突然往我的大腿坐了上來,對我唱情歌,這首歌很稀奇的,並沒有走音,我眼睛睜的大大的,滿臉的喜悅,卻不知從何說起。我當時只有兩種想法:

1.他為了我,偷偷練這首歌練了很久了。
2.歌選的好

不管是哪一樣,反正他的目的達到了,我也爽了,新台幣當然付的也很甘願了(唔…是平分啦,別想太多。)

「老公,下次我們再去唱歌吧?」晚上,在床上時,老婆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我點點頭,跟老婆做什麼事,都是愉快的。

「不過,老婆啊…我現在想…聽聽你叫床的聲音哦…」我靠近他,賊賊的往他身上一摸,因為受傷的關係,我們已經快兩個星期沒有做愛了。

「呵…你好壞…啊…老公…」不等他回應,我已經往他的胸部舔下去了。

接下來,我們就在我們可愛的小房間裏,有著睽違已久的快樂夜晚。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