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6:05:54 愛吃鬼

忙到翻掉>M<~

因為同事生病
當天入了許多狀況極差的病人
但是為了生病的同事
大家還是要發揮同事愛的精神
咬牙撐過去!!~(同事愛阿)

學姊紛紛過來跟我說:你今天會很忙喔!!~
我還十分樂天的說:沒關係!我的夥伴是可愛的瑞君媽~哈!(整個很樂天派)

我當天顧的是接近交接班來的新病人
水灌一灌,心跳有比較下來了
學姊們說:大頭快快他變好了,升壓劑可以調下來了
(事後想,他HR↓應該是A.B.G.酸到爆的關係吧!~『學姊們,跟我一樣是樂天派』哈)
我們班行on CVP、early goal、prone 
還沒跟白班交班,EKG:
Asystole

新病人情況很遭,
一床血壓不穩上升壓劑,SpO2↓,FiO2一直往上調
另外一床在發燒

整個班可以說是忙到翻掉
我只不過去豐原吃鳳梨冰、在蓮瑩學姊婚宴也吃了鳳梨而已
可以『旺』成這樣嗎?
我不要被叫小掃把啦(好不容易脫離的綽號)

瑞君媽:我感恩你放假去(就是不用跟我當搭檔的意思)  >M<嗚~~~

真像我爸說的:苦瓜+鰱魚+呆阿(一種魚)→苦鰱呆

上一篇:豐原廟東

下一篇:腦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