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6:30:26 愛吃鬼

豐原廟東

今天學姊們突然說要去看意雯姐的BABY
(愛哭愛跟的我,雖然沒什麼睡還是跟去啦>M<)
『我這麼愛你們怎麼可以拋棄我呢?』(他們一定說可以~嗚...)
於妙、玉汶、惠琪、小櫻學姊跟我一同出發
先去丁丁藥局買禮物
一路殺去學姊家看BABY
很小一隻,很可愛(也很ㄑ一ㄚˋ喔)
還親眼看母乳哺餵(其實是第二次了拉)
到了豐原廟東吃了
1.蚵仔煎、蝦仁煎
2.三角圓、鮮蝦仁肉圓
3.鳳梨冰、金銡鳳梨茶、涼圓
4.臭豆腐、藥膳排骨
5.原味及咖啡味的甜甜圈
6.東山丫頭
7.菱角酥
8.醃芭樂、桃子
都是大家一起吃
感覺超好吃的喔

學姊說:我只自己吃  (切心了拉!!~),不准去helly ketty
怎麼醬~~
>M<~我不是故意的啦!!~要原諒我啦!!~
我要跟你們去helly ketty啦!!~
嗚~~嗚~~嗚~~

上一篇:保護病人

下一篇:忙到翻掉>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