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13:23:20MOG

獅子魔咒

重新整理心情.再出發.
原本想關版的.可能嗎?
哈哈~~不可能!我是我!
除了自己以外遇到任何事也無法動搖我所下的任何決定.
放上了自己的最得意的徽章彩圖作品.
把最深的愛情回憶葬在幽靜的思念裡.
期待一天能夠復燃.
執著不是頑固.是一種堅持沒有18度c般的恆溫.卻有100%沸騰般的熱情與毅力.
暫時先把重心完全放在事業與提升自我上吧.
感情的事是需要緣份與機會的.
好像有野心的人必先經過一定的過程才能成就野心的基本條件.唉...真麻煩~’’~
不想去與人爭辯是否吃虧就是佔便宜.於是埋首藏身.用力結努努..
我相信世事有得必有失.知識與智慧不成正比的論調.
不自我設限對象.享受一切學習感覺的碰觸.心靈的狂湧和寂靜.
獅子座的魔咒雖然已下在我身上.但只要好好駕馭.
我知道我一定能快樂下完這場動物棋^^~

請 你 別 愛 我 詞 / 曲 : 藤 井 樹
http://www.ettoday.com.tw/events/tree/03_Track03.mp3
主 唱 : 君 蘋 ( 飾 F e e l i n g )

是善良,是矛盾,是貪圖溫柔.是怯懦,是無助,我撩起憂愁

我看見你的真心眼眸,我卻害怕自己陷入愛情漩渦

是自私,是脆弱,是習慣寂寞.是無尤,是墮落,你給得太多

我收到你的溫柔包裹,但閃躲卻是情非得已的最後

如果我能像你,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讓心的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你是你,我還是我,因為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上一篇:渡 口

下一篇:友誼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