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20:24:52脾氣很暴躁

今天整個很好笑!


哈,今天前往好久沒去的地方
擁抱淡水這位先生XDD


上公車,樂媽好恐怖
我們才聊到她
她就打來了=口=
還問我,“知道我是誰嗎?”
幼稚诶XDD
妳弟一直在旁邊講
莊淋雨,莊淋雨XDD


難怪,覺得電話很眼熟
一時想不起來=ˇ=+


我們做了捷運去
哈,1:48出發
2點多快半才上公車=口=


爐真久诶!
電梯打什麼臘啦!
走上去六樓=口=
很xx诶!阿珍的喘氣聲很A!!XDDD
害我一直笑一直笑

到六樓才才跟我們說
其實跟他們獎要到六樓
就可以給我們座了=口=
賤弊了....


公車來了
用奔的=口=
因為不想等了=ˇ=
上車公車司機說
會等我們啦=口=
人還沒到淡水
就滿頭大汗了= =+


座了捷運
哈,下車去尋找東東的朋友
找押找,他們去漁人碼頭
當場很怒=ˇ=
然後就放棄,去吃麥阿當
靠,可樂喝到我回家還在喝=口=


走出麥阿當
遇到奶頭和猴子
聊了一下
說我們要去士林
他們也剛重士林來淡水=口=
也太剛好XDD



他們就說也要去士林
老街路上
遇到猴子.阿珍.阿東國小同學
哈,我不認識她
她倒認識我=口=
猴子和奶頭就和那女的聊起來

我們就先走XDD
然後要走到捷運站
東的朋友打電話來說
他們要回來捷運站了


然後走回去老街
再去逛,反正漁人碼頭到淡水還有一點時間


然後
去玩投籃機勒XDDD

今天手氣很好噢!
4個人裡最高的
哈哈哈,其她人的分數勒
都說不可以公開=口=
那就去我無名看吧XDD

西瓜的可以看



去拍了貼
噢,搞真久=ˇ=
畫到手好酸


然後回家,阿東的朋友勒
在捷運上算遇到=ˇ=
事情經過太複雜
我懶,不想打=口=



回家等公車的路上
遇到某對很恩愛的情侶噢!XD
上了公車
哈哈哈,我發現了一個人
深藍色衣服的制服
很像我們班以前一個轉走的人
懂吧懂吧?


我就說:
诶,妳們看那個深藍色上衣
穿制服的女人
很像xxx
那個女人好像聽到=口=
超好笑的XDD
然後阿珍在狀況外

開車已經過了關渡大橋
才發現我們在說什麼=口=
4個女人就一直討論
然後那個女人就一直看著西瓜
笑死我了XDDD


整台公車上,感覺都是我們的聲音=口=
拜託,那台公車也太安靜了?
(明明是都是我們的聲音XD還要怪公車=ˇ=)
那個xxx就一直看著西瓜
真的,很好笑诶XDDD


然後回家了
哈,直接都跳過=ˇ=



上一篇:返校日

下一篇:親愛的位子

婷婷 2007-08-22 11:37:42

不行啦
挑明天咧ˊˋ
咦 ? 就是今天
我今天打工拉 妳約樂媽去好了

她會開心 不然他在家悶死 哈

版主回應
要不然9/3號一起去??XDD
剛好,可以買范范CD
可是開學了诶ˊˋ+

哈,那什麼時候還有空?
2007-08-22 12:35:17
婷婷 2007-08-21 21:20:41

太過分哩><
那是我叫他打的

叫你跟我們出去你就說要存前 ==

妳被判我們 ><哀 ˊˋ

版主回應

對不起啦>口<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诶
明天走啦!
去士林啦!XDD
走啦!有錢了啦!200=ˇ=+
我今天去只有帶150诶!
多她們50诶XDD

東東忽然和我說
忘了約妳們了=口=
因為東東不知道妳們兩個人家的電話
講這句的時候已經在公車上了=口=

然後我就和樂媽說
那你們快點來
我們在捷運站等妳們
樂媽就用台語說不厭去了=口=

噢,整個很囧rz诶!ˊˋ+
對不起對不起啦!

明天啦!!
2007-08-21 22: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