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5:02:24ܤ 甜蜜口味 , ﹡

流行 !?



流行 ,,
真沒想到我的身體也趕上了流行耶 !!



流行性感冒 =      = ”




鼻音很重 ,,
我可愛的聲音被病毒吃掉了 >< 嗚嗚 ,,




哼哼 !! 我最討厭他了 **
在我生病欺負我啦 ˊˋ 哼哼 !!
都不會安慰我唷 ,, 怒 !!!!!



不要理你了啦 !!
竟然還跟我說好ㄚ好ㄚ ** 怒 ˊˋ



            
大豬頭 ,, 我要昏睡去 !!
討厭你討厭你啦 ˋˊ



          


((( 心裡在吶喊 !? 這是真心話嘛 !? )))




上一篇:實習 !?

下一篇:無意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