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17:23:22ܤ 甜蜜口味 , ﹡

實習 !?


4/12
是重要的一天 ,,


在這天 ..
我將要選擇我實習的地點 .. 好緊張 !! 真的 ,,
在昨天2個班級有試填了一下 !! 選到高雄國軍 ,,
不過老師卻告訴我們一個消息 ><”
可能高雄國軍醫院原本的8個名額會減少到2-3個 !!
還有一些醫院名額可能也會減少 !! 真的是好無言唷 ,,
給我們希望現在卻又要讓我們落空 ˊˋ
要等到下星期二名額和名單才會在確定耶 ,, 這段時間好難敖喔 !! 凡 ><


4/12那天 ,,
到底該選哪呢 !?


桃園敏盛 !!?
高雄國軍 !!?
台南 !!?



至於台中嘛 ,, 恐怖押 !!
一堆人搶 .. 遠離的好 ˋˊ

而北部嘛!?? 嗯哼 * 我也不知道耶


昨晚 ,,
好想好想你 !! 真的 ..

我可沒有怪怪的 ˋˊ 哼哼 !!


很高興你還沒忘記對我說過的話 >//< 嘻 ,,

上一篇:嗯 ..

下一篇:流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