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1:23:35☏ˍ平凡幸福♡

**:習慣、念頭、夜市




      今天去林口長庚,
      吼……不是我要說,
      真的很不習慣那邊,
      外加給小多幹部帶,
      更不是我要說,
      很不習慣呀!!!
      
      哀!小瑋幹部,
      我好想你呀~!
      因為不習慣給小多幹部帶,
      好家在低潮一陣子後,
      突然爆衝!!!
      喔~真是太爽快啦~ ^ ^

      小多幹部一直給我心理建設,
      唉!我又不是故意的……
      不小心興起辭職的念頭 ˊˋ
    
        
      呼……七月似乎有點忙耶,
      轉眼間,怎麼假日都滿了?!
      哪時人緣那麼好?
      真是太神奇啦~XD


      上班的其中,
      時間像靜止回到了從前,
      像什麼也沒發生過,
      拉回了時間,
      才覺得自己掛著的,
      有點虛偽的面具,
      是什麼呢?
      在其中包容了孤單,
      望著甜蜜的情侶有淡淡的羨慕,
      多希望那一秒,
      我是那情侶中的其中一對,
      產檢外的夫婦濃情密意,
      嗯,很幸福很美好,
      小孩子很可愛,
      但是不要哭會更好……
      我還是不喜歡孩子呀 Orz


      今天和妹去夜市,買了95元的鞋子,
      涼鞋!超開心的啦~
      腳變小了,超合腳的,爽!XD


     
         *比愛更愛*
  作詞:黃祖蔭 作曲:邱暐議 編曲:黃雨勳(黃韋翔)

   望著窗外 她擁抱我入懷 吻著她 我確定我愛她
   在呼吸一剎那 她身體的香塞滿我胸膛
   也壓垮我所有偽裝 臣服了她

  *可是妳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妳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的心 也都會留下縫隙
   只有妳 在我心裡的妳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妳 我太愛妳 曾擁有妳

   關上了窗 心飛到妳身旁 越想放 越放回到心上
   對妳曾說的話 換作承諾她說得我心慌
   當自己被自己模仿 這算懲罰

  Repeat *

   我曾答應妳 分手後 絕不放棄愛情
   她讓我實現 我對妳的約定

   可是妳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妳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的心 也都會留下縫隙
   只有妳 在我心裡的妳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妳 我太愛妳

   可是妳才能讓我愛到比愛更愛 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離開妳 再把誰抱緊 比傷更傷的心 也都會留下縫隙
   只有妳 在我心裡的妳比愛更愛 我最痛最愛的秘密
   我太想妳 我太愛妳 卻失去妳 卻失去妳


      
涼涼 2006-07-05 15:20:44

XD~ 腳變小...

低潮期 過啦!! ^^”

恭喜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