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9:56:18☏ˍ平凡幸福♡

**:無力、頭痛、時間


     有誰,可以用堅定的角度,
     去守護幸福?
    
     有誰,可以用完美的步調,
     排除不安?

     今天的我,上班的很無力,
     身體無知覺,軟趴趴的,
     想強休,幹部說對我划不來,
     要我努力撐著。

     我,一點都不想撐,還是撐了,
     撐到下午,我的頭開始痛,
     好想吐……

     撐到六點多,下班。


     好累,好睏,為什麼睡那麼久,
     還是一樣呢?
     
     頭要爆了,好想吐。



     好無力,好累,好……
     我竟然還撐得下去。


     讓時間開口,讓時間開口,
     關於長久、信任、幸福。



     今天有隻滿一個月的小土狗,
     叫break,他好可愛唷~!
     東咬咬,西咬咬 ><
     我被他咬的好痛 XD


        *讓時間開口*
  作詞:李志清 作曲:李志清 編曲:李乃剛/Soon

      *腳步重心口痛你開始淚流
       太明白在未來已不能遷就
       應驗了一開始有人說我們一定不會長久

       淚乾了各自走不會有挽留
       現在就放開不會再牽的手
       沒有錯我們並沒有錯只是走不到最後*

       從頭到尾安靜的承受
       分開的默契我們都有
       所有的想念和問候
       留作以後朋友代口

      #當時間緩緩流走
       已不適合再開口
       背影隨沉默拉長
       所有答案都在心上

       當時間緩緩流走
       會代替我們開口
       寂寞再回到身旁
       愛情留待別人遇上#
 
       REPEAT*###

       時間會代我開口
       時間會代你開口
       時間會索你所有
       過去現在或以後


     
☆ 幸福天空  ★ 2006-07-04 09:17:28

你家新養的狗狗~?

你怎麼啦~? 為什麼這樣勒!?

要適時休息喔!! 不要讓自己~ 累的不像話

^^” 有心事也要找方式發洩喔!!

不然會得內傷的~^^